體育館場地通風問題

案件編號:B1061083|反應日期:2018-05-28|公告日期:2018-06-23

  反映人表示體育館的通風狀況一直不是很好(只有大門一個開口著實不太夠),特別是有比賽時,整個場地會更悶熱,不少坐著的觀眾都受不了,更何況是當時在場上運動的選手。試問,能否盡可能解決體育館不通風的問題,讓同學能在更舒適、安全(可能有橫紋肌溶解症的疑慮)的環境下運動。

學生會初步處理
  建議相關單位回覆。

  可參考方式:
  1. 增設抽風扇(平常開)
  2. 開冷氣(由於成本較高,功能也許可以開送風,時段則是在巔峰使用時間及大型賽事進行時要開)

  2018-06-13送單

相關單位回覆
  體育館備有抽風機可供使用,但運轉時音量頗大,為維護老師授課品質,故無法時段開啟,若有需求可至體育室辦公室反映;另外冷氣為新安裝之設備,尚無可供依循的作業辦法,已請總務處協助評估制定。  

  2018-06-22回覆

綜合處理結果
  發布權益之聲並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