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說明會】2018騰訊暑期實習招募說明會



承辦單位:
承辦人: 廖珮均
聯絡電話: 03-2652064
電子郵件: peijung@cycu.edu.tw

【實習說明會】2018騰訊暑期實習招募說明會-中原場

 

 

 

今年暑假想要出國、又想實習、還喜歡設計的同學不要錯過喔~~~~

 

中國騰訊公司預計將招募20位設計實習生,包括「視覺設計」、「交互設計」、「多媒體設計」、「用戶研究」

 

【公司簡介】
騰訊公司成立於1998年11月。經過17年的發展,騰訊集團已成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成立以來,騰訊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戶價值為依歸”的經營理念,始終處於穩健發展的狀態。

【招募崗位】
? 視覺設計:這裡匯聚了全國乃至全球在軟件、網站、品牌領域的優秀視覺設計師、專家達人。您將有機會與最專業的團隊合作觸動億萬人的情感和引流互聯網時尚潮流。在這裡你能獲得最有效的設計方法、最真誠的幫助和最有價值的成長。讓你的工作被全中國的人感知,讓你的設計觸動全世界。

? 交互設計:基於嚴謹的邏輯判斷,發揮最閃光的創造力,為億級用戶設計優雅的使用方式。為此,在整個產品的規劃和創意過程中,需要聆聽用戶,思考場景,分析任務,理解商業目標,平衡技術限制,最終給出讓人心動的解決方案。

 

? 用戶研究:基於產品現狀,運用嚴謹的邏輯判斷,直擊用戶。你將使用多樣化的用戶研究方法,使產品更加貼近用戶。通過你的發揮,為億級用戶創設美妙的心理感受。在國內海量用戶平台上發揮你的才華,和業界大牛探討用研技術,你的成長經歷必然精彩!

 

 

非常感謝商設系黃文宗老師特別協助加映舉辦中原場說明會

 

時間:107年3月26日  中午12:00~13:00

 

地點:商設系208教室

 

快點來報名參與(點我)!!!

 

 

申請資料必須包含:個人簡歷、作品集

 

想要申請實習機會的同學,請盡快開始準備資料,資料完成後,可交由uP!ck專人協助處理

 

 

‼️應聘方式‼️
1. 請先註冊一個騰訊QQ帳戶
2. 登錄 join.qq.com 上傳履歷及上傳作品集至附件

 

⚠️ 履歷截止時間為:4月17日 18:00 截止
? 初試時間:4月18日至4月19上午
? 複試+HR面試時間:4月19日下午
其他資訊請點我

 

不想去台北聽說明會的同學,不要錯過中原場喔~快點來報名參與(點我)!!!

 

—————————————————————————————————

uP!ck社群聯絡窗口

聯絡人:林子傑 Chase Lin (uP!ck社群發起人)

Email:taquila.itr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