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台灣學員代表徵選



承辦單位:
承辦人: 倪 冰
聯絡電話: 03-2652146
電子郵件: ping@cycu.edu.tw

主旨:「2018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台灣學員代表徵選

說明:

一、艾森豪獎金中華民國協會自2010年起,每年暑期在台灣舉辦為期三週之「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及在大陸舉行之為期二週營隊活動。在對岸協辦單位「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之協助下,八年以來,已有來自北大、北京清大、上海交大、上海同濟等中國大陸各地九八五高校之校園學生領袖,以及選拔自台灣各知名高等學府之傑出代表,近五百人參加營隊活動。

二、本會規劃之「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秉持「以瞭解代替無知,以合作代替對抗」理念,旨在培育青年橫跨社經人文之領袖品質與品格思考,並促進兩岸青年世代的深度互動與交流。講座品質與活動內容,精心設計,深度交流,屢受美國艾森豪獎金組織表彰為國際典範。2017年台灣營課程表供參。

三、本(107)年營隊活動資訊如下:

  • 大陸營:7月8日至21舉行,預計甄選20-25名代表
  • 台灣營:7月29日至8月18日舉行,預計甄選6-10名代表。
  • 徵選對象:大學部三年級以上(含)或研究所級別,在國際觀、社團服務經驗以及其他特殊領域具有傑出表現之學生,參加本項活動。學生報名方式一律需經校方推薦,受理時間自即日起至4月12(週四)截止。
  • 檢附報名資料(含報名表及徵選辦法),敬請協助公告,並推薦具領袖潛質之校園青年,報名參加。

四、推薦學生所需申請表文件電子檔案請點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3ODCFzkrJivNtPV_GbimepAF3QC-n2m/view?usp=sharing下載填寫,並於校推薦及師長引薦處用印。